最近晚上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,總覺得肚皮好像抽筋般,會彈跳個一兩下。

一開始只是偶爾突然一兩下,覺得可能是脈搏在跳動,亦或是腸胃在蠕動,

某天把手放在肚子,突然發現肚子有一處凸起碰到我的手掌?!

我把這現象告知老公,老公說這一定是胎動!!(哪來的自信?)

 

某晚在客廳,我又感到肚皮在跳,趕緊叫老公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,

老公也感受到了,非常興奮,肚皮每彈一下,老公就叫一下^0^

 

這胎動頭幾天只是肚皮彈個一兩下,

偶爾是肚子上面彈一下,下面彈一下,或者是左1右1,

但大部分是固定地方彈跳多下。

 

 

後記:

每過一週,就越來越常感到胎動。有一天因某事而生氣,不知是我沒注意還是巧合,那一整天似乎都沒胎動,原本固定中午午休、傍晚下班時寶寶都會踢踢,但那天都沒有,這狀況讓我們有些擔心,晚上老公也一直對寶寶精神喊話:「寶寶動一動筋骨啊。」直到某事釋懷後,準備睡覺時,寶寶突然又明顯咚咚咚,連跳好幾十下,我們才鬆了一口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q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